DaisyTeen

小清新纠结懒癌末期患者
—— Hello Social Phobia

都说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老天的安排
那么
老天爷安排我在家整整5个月是为了啥呢

去个部门旅游无缘无故骨折
好端端的筹备许久的台湾之旅泡汤
算了我自负全部的损失
安慰自己如果去成的话会花更多钱

然后敷个石膏
居然能碰上概率最低的事情
遇到庸医误诊50天
连医生听了都说没有人这个位置受伤会那么久需要动手术的
算了听话住院动手术
眨眼就到年底

接着又说需要多一个月来康复练习走路
我呵呵
前前后后又用到2个多月
我心心念念的体检圣诞年会奖金都与我无关了
本来以为可以赚到年终奖好好孝敬家人
可是现在都是入不敷出
没收入之余还白白交了几个月的房租

刚刚看到新人都有上去表演节目
如果我也在那么应该是cosplay了
不过现在都不用想了
因为老天爷就是不让你去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年会就这样完了
只是以这种我从没想过的结局结束了

所以我一直在想
tm的用意是什么呢
是惩罚我做事总是太逞强追求面子吗
是觉得我平时做人太冷漠在家里多感受家人的爱吗
是对我平常不爱运动不爱使用双脚而做出的警告吗
还是让我好好思考自己今后的路告诫我喧嚣热闹不是你的舞台好好准备你的国考去吧
。。。
我真的到现在还是没办法保持心平气和的谈这个问题
一看到石膏就想狠狠地摔它几下
每次拄着拐杖都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从房间取个吹风机都要停顿几次
不停地掉落拾起还要小心腋下的拐杖保持平衡
天知道我多想走路洗澡all by myself
但是这个脚它就是不争气
它就是很固执地不愿好起来
有几次我真的想破罐破摔算了
but理智当前
再一次前功尽弃
我应该会彻底崩溃
————————

其实
我已濒临崩溃了

评论

© DaisyTeen | Powered by LOFTER